赞美预言家

我只是个勇闯冷圈的普通鸽子精………

凹凸世界看留言(祖玛.中)

一对cp我会写在一起,就比如(雷狮.上)(帕洛斯.中)(雷帕.下)以这样的形式来写




【大屏幕】‘心声’ (弹幕)




cp向单人时不明显




至于戏份,我觉得在适合那个人物出场的话才会写,主场人物的话会写到相关人物,没有关系的就很少写


本文cp:雷帕,瑞金,雷祖,安艾,其他待定


观战团玩


时间线:金刚到凹凸大赛时,已经遇见格瑞


不黑任何人,对所有角色都没有恶意


小学生文笔,欢迎大家提意见和催更


有自己的人设(会出一篇关于我的人设的讲解)


&为注释标记


观战团不怎么了解,所以很ooc


性格掌控不住,估计很多部分ooc


如有雷同,我改


本人不怎么喜欢玩梗


雷者左上角(鞠躬)


以下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8.蒙特祖玛】

“祖玛!是你的留言哎,也对,毕竟祖玛那么优秀怎么会没有留言呢!”雷德摸摸自己的鼻头笑嘻嘻的说

蒙特祖玛对这些事不感兴趣,对于雷德的兴奋她也只是扶额无奈

嘉德罗斯看向蒙特祖玛,蒙特祖玛察觉到问:“怎么了吗,嘉德罗斯大人?”“无事”嘉德罗斯偏头,其实他也有些好奇蒙特祖玛的留言会是什么样的



【在二次元等我 我下辈子去二次元找你 要好好的啊!】

“这人是要跟我抢祖玛吗?!”雷德嘟着嘴不满到,对于雷德的幼稚行为蒙特祖玛无情的说:“雷德,安静点”

参赛者A:“我看这是异想天开吧,在凹凸大赛还想好好的,切,不就是有嘉德罗斯罩着她吗?”

参赛者B:“就是就是”

参赛者A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转眼间,雷德将两个人打扒下,踩在两人身上蹲下身子,扬起拳头就想打两人

“警告警告,参赛者雷德,大厅不允许打架!!!”这时裁判球全体出动将雷德拉了过去,把两位伤员抬走治疗

“够了,雷德”“回来,雷德”两道声音同时响起,雷德转过头又笑嘻嘻的说“好的祖玛,好的老大”好像刚刚打人的不是他一样

正在担架上的两位参赛者却突然化成了元力种子,裁判球们冷汗(?)

嘉德罗斯收起大罗神通棍,冷笑了一声“我嘉德罗斯的队员,还轮不到几个渣渣来评价”


【风之王女向神祈祷 前进的背影是我心中无法泯灭的画面】

“祖玛是最好看的!”


【冷酷的外表下 藏着一颗为族人无私奉献的心】

“族人?这么说蒙特祖玛小姐是一族的族长?”安迷修又开始了他的思考,突然感觉自大屏幕出现以来安迷修的大脑就没有停止转动过

嘉德罗斯用余光看了眼蒙特祖玛,其实作为圣空星未来的王,他需要学习如何做一个合格的王,而维护自己的子民也是一个王该做的,对于蒙特祖玛其实他俩可以说都在互相的身上学着如何做好一个王


【有的人会在坠落后 便入进尘埃 不再升起 而

您在一时的跌落后 不放弃 努力向上 愿早日

重振王族】

观战团.

“喵,又一个王族,今年的参赛者可谓是人才济济啊”喵星总管舔舔自己的爪子说

大厅.

‘重振王族吗?看来蒙特小姐的家族出了些大事啊’安·又在思考·迷·脑子一直在转·修

“我会的”我会重振印加王朝,蒙特祖玛握紧拳头,头盔下坚毅的眼神无一不在诉说着蒙特祖玛要复兴印加的决心

“那我就陪着祖玛一起!”雷德举着手说


【我亲爱的王啊,望你一生平安喜乐,能和自己爱的人共度一生】

“祖玛,我会一直守护你的!”


完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不起呀拖更呐,话说有人一起玩哈利波特.魔法觉醒吗?


这章有点短小。。。

下章雷祖撒糖会多写点

2000字冲冲冲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26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