赞美预言家

我只是个勇闯冷圈的普通鸽子精………

凹凸世界看留言(雷祖.下)

太无聊了,所以我来更新


其实留言也可以看作是应援词呐


一对cp我会写在一起,就比如(雷狮.上)(帕洛斯.中)(雷帕.下)以这样的形式来写


【大屏幕】‘心声’ (弹幕)


cp向单人时不明显


至于戏份,我觉得在适合那个人物出场的话才会写,主场人物的话会写到相关人物,没有关系的就很少写


本文cp:雷帕,瑞金,雷祖,安艾,其他待定


观战团玩


时间线:金刚到凹凸大赛时,已经遇见格瑞(初)

各个小队已经集合(现)


不黑任何人,对所有角色都没有恶意


小学生文笔,欢迎大家提意见和催更


有自己的人设(会出一篇关于我的人设的讲解)


&为注释标记


观战团不怎么了解,所以很ooc


性格掌控不住,估计很多部分ooc


如有雷同,我改


本人不怎么喜欢玩梗


金白切黑设定,格瑞还不知道自己喜欢金,但金知道自己喜欢格瑞


雷者左上角(鞠躬)


以下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9.雷祖 雷德x蒙特祖玛】

“我和祖玛吗?!我就知道我和祖玛是一对嘿嘿!”雷德拉起祖玛的手摇了摇,整个人都散发着恋爱的小星星

“安静点,雷德”祖玛虽然这么说着,却依着雷德牵自己的手

嘉德罗斯现在只想远离他们,啧,恋爱的酸臭味


【以杀戮为改造起点 以爱将心意外点燃 以风为方向勇往直前】

“最喜欢的就是祖玛了!”

“嗯”蒙特祖玛轻轻应了一声

“哎?他们的爱情真是美好呢!你说是吧格瑞!”金金扯了扯格瑞的衣袖说

格瑞把自己的衣袖从金的手里解救出来“嗯”了一声算是回应


【哼,你们死定了,偷袭我就算了,竟然还敢对祖玛动手】

“?敢对祖玛动手?”雷德笑着把旁边的裁判球分为两半…….?

控制室

丹尼尔手里的猫出神(?)的看着屏幕里的雷德像是想到什么&


【你要是实在不让我跟着你,我就不知道还能怎么办了,可能我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吧】

观战团

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参赛者雷德好像是所长大人的产品吧喵”喵星总管舔了舔爪子,意有所指到

“哼”所长狠狠的想‘看来一定要重启了啊!’


【雷德祖玛你们要好好的,要岁岁平安,百年好合】

“当然!我会保护祖玛的”雷德一把拉过祖玛看着她说

“嗯”


【是你和嘉德罗斯大人让我想起我还是个人,我应该做我想做的事,所以,我希望你赢,祖玛】

蒙特祖玛握紧了拳头,嘉德罗斯“哼”了一声,他们所有人都清楚,凹凸大赛,只能有一个人获胜


【祖玛,你知道吗?雷德其实是你的子民啊】

“我的子民?雷德?!”蒙特祖玛有些情绪激动

“我不知道啊祖玛,我没有以前的记忆”雷德摸摸头,不过“我居然是祖玛的子民吗?太好了!”


参赛者A:“谁知道是不是假的”

请不要怀疑本屏幕的真实性

就算你是假的,我也是真的】


“噗…”大厅不知道谁笑了出来,马上引起了一阵大笑

参赛者A红了脸,不知道是感到羞耻了还是觉得羞耻了

蒙特祖玛心想‘雷德既是我的子民,我一定会保护好雷德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&:还记得这只猫吗?她在想“啧啧,不愧是护妻的好男人啊”

猜猜看这只猫是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是短小的一片hh



评论(20)

热度(31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