赞美预言家

我只是个勇闯冷圈的普通鸽子精………

当我cos命运后穿越咒回...

彩蛋不是啥,就是一个小脑洞

详细前提请看上一章

设定命运是介于死人于活人之间的存在,没有痛觉

我就是想看两个甜党在一起的样子hhhh

无cp!五条悟珂赛特友情向哦

本章第三人称or第一人称合写(反复横跳hhh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介于死人和活人之间的存在吗?又不是咒灵呢~这位小姐叫什么名字嘞?”五条悟左看右看,但六眼给出的信息依旧不变

  “命运”变回珂赛特的样子,我歪歪头看着眼前人,嗯……倒是挺好看的,不过带着眼罩真的能看见啊。

  “好奇怪的名字哦,不过也谢谢你救了我的学生哦,命运小姐想要什么奖励呢?要不也来高专上学吧!”此时的五条悟就像是一个推销头子(别问为什么悠仁他们没戏份,问就是受伤了在疗伤)

  “我饿了”我只觉得很饿,至于上学...不知道为什么,我很抵触上学......可能是因为上辈子被一桌子的作业整崩溃的缘故吧…

  五条悟故作惊讶的说道“仅仅只是想吃东西嘛” 我没说话,只是看着他,然后默默往后退一步

  (命运的样子是单指作战时,平常就是珂赛特啦)

 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  “呐!这可是超级甜又美味好吃的喜久福哦!”五条悟拿着袋子摆着奇怪的姿势,珂赛特看着有些滑稽的五条悟,感觉有些...嫌弃?但还是接过袋子拿出甜点吃了起来 

  “好吃”我一边往嘴里塞着甜点一边赞叹不已,“是吧是吧,我告诉你哦喜久福可是我爱吃的呢”五条悟的样子就像是说:毕竟是我喜欢的怎么可能会不好吃呢?五条悟也开始吃了起来

   吃了半个小时之后...

  “卡路里补充完成,感谢款待”珂赛特  “啊哈哈,那么,命运小姐可以告诉我你是从哪来的吗?”五条悟笑眯眯的,但却莫名让人胆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呀,极其短小的一篇,我感觉我写的越来越差了hhhh 

评论(36)

热度(450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