赞美预言家

我只是个勇闯冷圈的普通鸽子精………

凹凸世界看留言(紫堂幻)

想我了没?

金白切黑设定,详情请看上一章

其实留言差不多就是应援词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紫堂幻】

参赛者A:“紫堂幻是谁”

参赛者B:“不知道”

“居然有我吗?”紫堂幻看着大屏幕掐了掐自己的脸,才知道这不是梦,但也不会是什么好内容吧……紫堂幻默默想到,又把头低了下去

金哪能看不出紫堂在想什么,他一把揽过紫堂说到:“紫堂,你会变强的!所以要自信啊”

“谢谢你,金”紫堂幻笑了笑

(观战团)

“紫堂家的人啊喵”“哼”紫堂家主倒是没想到紫堂幻居然也在上面


【他是我们的折射,是普通又不起眼却坚持努力的我们最真实的折射】

可是努力真的有用吗……紫堂幻不禁这样想到,过去的他努力了无数次,可换来的呢?

大厅难得的有些沉默

谁又是天生的王者呢?就算是格瑞,嘉德罗斯这样的人,他们天赋好,但他们也是努力才有今天的实力


【他见过了世界太多的污秽,心灵却不常被污染

即使坠入黑暗,你只是想保护同伴

你若终归黑暗,我便为你挡尽尘埃】

“我最后…”紫堂幻瞪大了眼,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堕入了黑暗

“没事的紫堂,我们依旧是朋友!”不过堕入黑暗…才不会让紫堂变成那样!金默默想到

看到最后一句时,紫堂幻的眼眶有些湿润,他没想到弱小的自己除了哥哥以外居然还有人这么关心他“我哪值得你们这样做呀”紫堂幻低声抽泣


【紫气盈盈幻人间,万兽俯首皆称臣】

(观战团)

紫堂家主此时有点坐不住了,屏幕的信息如果所谓真实,那么这句话表示出紫堂幻就是他们家的天才,但这怎么可能?

(大厅)

“那家伙有这么强?看不出来啊!”一时间大厅的议论声明显变多了起来,嘉德罗斯也饶有兴趣的看向紫堂幻,万兽俯首称臣?怎么看也不像阿,未来的事吗?呵。

“我哪有这么厉害。我连驯兽师都不是啊”紫堂幻有些受不了大厅各位参赛者的注视,将自己的头埋进了手里

“紫堂,屏幕上都说了你可是很强的!”金拍拍紫堂幻的肩膀,“是啊紫堂,你可要自信起来,不然连前一百都进不了呢”凯莉也笑呵呵的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麻了个八子,不想写了

下篇写谁?



评论(40)

热度(893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